鸢哥儿

是咕咕精本精
不要随便相信这只咕咕的话
wb:狂飞的鸢

就是很想开新坑,我忍住



这是两只小狐狸。

一只通体全黑的在前头,一只全白的在后头,两只毛茸茸的小东西浑身脏兮兮的全是泥巴树叶。

“藏书阁是在这么?”四肢着地摸着灌木丛爬行的江澄颇为不耐烦的瞪着眼前这个狐狸的屁股,手痒痒就想一爪子拍上去。

魏无羡抬手抹把泥,悠然自得,“就我修仙界头号八卦小能手,集我手头多数不靠谱之妖和少数靠谱之妖的猜测,期间夹缝求生着几个不同意见的妖,最后暴力镇压,所以应该可能大概好像似乎就是在这里了。”

江澄横眉竖眼,“日哟,这么重要的事你他妈居然是靠猜测得到结果你还是个妖吗?!”

魏无羡怒了,“你这话是什么意思,这个是集齐着群众的力量而得出来的结果,你居然不加以尊重反而戴着有色的眼睛表示怀疑!你伤透了我的心!!”

说着,魏无羡拨开眼前的草丛,突然愣住了。

江澄蹭了蹭脸上的汗,推了推愣住的魏无羡,烦躁道:“你他妈突然停下来干什么?”

魏无羡抖了抖大耳朵,转过头对江澄严肃道:“前面有两个成年男子,高高的,我估计只能到他脚踝,这怪可怕的,咱们要不先走吧?”

还没等江澄回过神,魏无羡一溜烟就没了。

江澄:?!!

耳边传来一声树枝折裂的声音。

“呀,原来是只可爱的小狐狸。”

那声音谦和有礼,可好听了。

评论(14)

热度(11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